2011/4/30

朋友。[:

我没有朋友?
不是,
我朋友多的是。

但今天我忽然发觉,
有心事,
不懂要找谁聊。

可能你可以,
可能你可以,
可能你也可以。
但我如今已真的找不到一个,
真正能让我把所有心事说出来的人。

心事多吗?
多~

每个人都有?
有~

找谁讲?
不懂。

找谁诉?
没有人。

过去的已成过去,
现在能够引完我所有心事出来的人,
有谁?
在哪?
几时出现?

我很烦啊,
加上生病,
我什么都不想做。

不想读书,
不想考试,
不想做纸雕。

我想玩电脑,
我想看戏,
我想出街,
我想XXX。

有谁了?


心事,
找谁诉?

7 条评论:

  1. 你会找到的,
    只要你信任对方的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些信任的,
    但不缺定他不会出卖我。
    [: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就不会 :((
    可不是你要的 :')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所以你觉得身边的都不信任?
    酱就找琦咯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些事找不到对的人讲。[:
    对的人讲对的事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