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0

你毕业了。x)

昨晚是高三最后一次穿校服踏入循中,
也是高三第一次穿着那么美,
带着那么兴奋,喜悦的心情回循中的一天。x)


我很庆幸自己回去毕业晚会。x)
我没有留遗憾,也没有后悔~^^
昨晚高三的各位,好美好帅!
我很喜欢看到那些高三生吓人的一面~x))





子龙,
哈哈~
初三时因为舞台服务,
搬椅子时和你认识了~xD
昨天也是,
搬椅子时你来弄我,
我觉得那个感觉很熟悉~x))
你是一个很好的哥哥~
其实很喜欢和你聊天,
你很好人很傻,
能和你认识,
我很开心~^^






文康,
wah,
昨晚你很可爱勒~~xDDD
绑个ribbon在那边,
真的很可爱,
很适合你~^^
和你熟,
是因为他吧~~xDD
可是是你找我讲话先的哦~
然后我就开始一直问你...
和你聊天~
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是个好人,
你帮了我很多下勒~~^^
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勒~~xDD
去到台湾,
一定一定要继续和我保持联络阿~~
因为你和他一起去~xDD
毕业快乐~
加油哦~~~~^^





RT,
昨晚的你好帅,
真的好帅,
穿着浅蓝色+白色的衣服,
我的眼中就只有你~xD[脸红]
好适合你~x)
其实我很想跟你讲话,
可是每次话到嘴上,
就不敢说了~
其实昨晚有准备一点点节目的,
结果还是算料,
很多人啊~@@
我叫润权去拍你~xDD
结果你问他是不是terressa,
还讲叫我过后才去找你,现在你很忙~
哈哈,
其实我听到我很开心你懂吗?????
我也不懂我做么开心~xD
好啦,
其实你不理我,
我也可以的,
反正都惯了~~xDD
因为两次的合照,
我和你有了6张合照~xDD
我也很佩服我自己,
好像还多过那个ST了~~xPPPP
开心开心~~

其实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勒~~
10/11/12
100年一次的日子~
我大料好长的一段话给你,
你看了会有反应吗?


几时开始认识你,
几时开始找你,
几时开始送你礼物,
你第一次对我说谢谢,
你第一次和我bye bye,
你第一次和我hi,
第一次对我说出你的感受,
第一次叫我放弃,
第一次为了你哭得撕心裂肺,
第一次带着幸福的心情上学去,
第一次因为和一个人chat而耳朵红,
第一次认识你的一切。

可是我也还没真正认识你,
还没真正和你聊天,
你就毕业了。
我知道我们不会有聊天的机会了吧,
就算有,
我们也不会聊天吧。



哈哈,
其实认识到你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!!
还记得你和我聊天后第一个like的status,
热爱篮球的男孩,帅吗?
然后我就开始很喜欢很喜欢这句话了。^^
可以看到你毕业晚会穿到那么帅,
其实我很开心了。


我知道你不是我的谁,
你只是我喜欢的人,
不是喜欢我的人,
接下来的日子,
你要好好加油啊~
不要再emo了~x)
毕业快乐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