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2/16

2013:)

wow!!!
今天发的梦,
我应该用完了我这一年的幸福了~xDDD
梦到你是我求了多么久才求到的阿~^^
erm...
其实也没有很夸张~
就走走 捣蛋 看戏 你都在我身边
而且你还和我和你都认识的朋友一起讲话...
这是我的愿望~xD
而且重点是我拉着你的手:)
是拉着拉,不是牵着~xDD

有些东西现实实现不了,就必须在梦里实现~:)

哈哈哈!我没有emo~~
讲真我真的是太久没有emo了~
所以弄到我很想打那个罗嘉琦!!
喂!
你整天在那边emo又不跟我讲你想怎样?
我真的很想骂你咯!
想骂你想到我哭啊!!
为什么你一直 on sad mode的?
你有事不只可以和你那里的朋友讲啊~
你和我讲,你和彤讲也可以的咯~
可能你是不想跟我们讲还是不想我们担心拉~
不过你不讲我们更担心,更伤心~









新年no feel...
生病的过~
sienz~
今天C5团圆饭!
我一定要去的!!
还有今天是人日!!
生日快乐各位!!
爱人也生日快乐拉==
我们已经拍拖多少年了我都不懂了其实==
算啦~@@



没有东西写了~
bye~
虽然有骂人成分在里面~xD
可是我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幸福的^^
爱死我的wallpaper!!
快点开学pl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