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/11

幸福的一天:)))

woah!
今天今天
他知道我等今天等了几久吗?xDDDD
从星期一你跟我讲那时我等到今天x)))))
第一眼
音乐节上来,还好绮华走另一边^^
谢谢绮华!^^ 爱死你!!
然后我就看到他坐在食堂
那时候我真的是整个心紧了一下!!!!
然后就跳很快xDDD

过后第二眼xDD
放学了,终于熬到了xDD
然后我就叫大包陪我去篮球场看^^
woah!!!
他望过来的时候我真的是吓到了!!!
原来他是在脱衣xDD
不过它里面有穿黄色球衣啦x)))))
woah!我竟然看到他穿背心,而且投篮!!!!!
我完全兴奋!!^^
超开心的!!!^^


第三眼
过后有事做,看完后我就去kenanga了~@@
可是我有赶着回来了^^
怎知道timing刚刚好!!!
他刚好从厕所出来^^
和zuyan~
所以我要谢谢zuyan^^
我刚进门口,他刚好到门口^^
然后就byebye了^^
woah!
那时候我觉得我死而无憾了== xDDDD
超爽的!!!^^
过后我就一直处于兴奋+开心状态,直到现在酱xDDDDD
从4点到现在,好久了啊xDDDD


过后我开twitter,
另一件惊喜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!!!!!
我根本就开心到傻了!!!!!
我在想 为什么我的世界可以变到那么爽那么幸福!!!!!!!xDDD

过后,
去marathon那里~
今天是chloe生日哦^^
我们写了生日大卡,有生日蛋糕,然后他一进来整排都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给她^^
然后整间店看着我们xDDD
这种感觉很爽!!^^

过后拍完照后,听到有人讲赵洁莹在那里~
然后我们就去找她拍照!!!^^
还有还有!
签名是不可以忘记的!!!!!^^
很爽很爽就对了啦!!!^^

今天一整天都过到很爽!^^
为什么我今天可以那么开心那么幸福^^
好啦,是时候睡觉了,要为这个开心又幸福的一天告别了!
不舍得啊!!!TT
希望我还有机会会有这么开心的一天!!!^^
my first happiest day is today!!!!!
slp now,night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