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2/24

2013第一个伤心的日子。

今天你有回来学校阿!!!
我竟然没有看到!!!T^T
放学的时候绮华跟我讲她看到他还和他打招呼,
我的第一个想法是
我要回学校!!!!
可是不能!!
不能
不能
然后我就开始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
想到我哭...
我哭因为很遗憾没能看到他
他很少会回来的勒!!!
那么难的她回来我却不能见到他
我很讨厌
很伤心
然后我就开始语无伦次
开始think negative
开始看到什么都讲很丑 很奇怪 很恶心 很难看
yerrrr!!
还好亲爱的绮华愿意配合我
一直附和我讲的话
然后开始弄我开心
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
看不到罢了嘛!!
没有没有
看不到很重要的!!
有遗憾了
我应该回去学校撞一撞的!!T^T
算了拉,
都过了
要遗憾也只能自己在心理遗憾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!!
我发誓下次无论如何
如果他有回来
我一定要见到他才甘愿!!
他又没有跟我讲他回来
之前两次他都有跟我讲勒!!
yerrr~~><
算啦
他又没有跟我讲的义务
我又没有问!!
因为我觉得他不会再回来了
然后我又忘记了那天是聚会
haizzzzz!!
绮华跟我讲的时候我还在想为什么他要回来!!??
想想下才想起原来是因为有聚会!!T^T
现在想回还是很不舍...
阿!!!!!
下次我一定要看到才甘愿 !!!!!
去他学校看他咯不如!!xDDD
哈哈!!
再看再看!!






还有16天就要考试了
要读书乐读书了!!
不能考那么低分!!
这次考试很重要!!
加油加油!!
我可以的!!





亲爱的 我化身为天使了 你愿意被我守候吗?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