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5/30

finally。

wow,
我有多久没有写了?
难得终于有的用电脑,
看了其他人的blog,
结果全部都是为了爱情在发泄,
赫赫,
尤其是那个姓罗的,
你啊,
可不可以不要再想他了?
振作点,
分了就算了,
都过了多久了?
不要再一直让他烦着你的生活,
你没有他的日子,
你都过了150天了阿,
现在是怎样?
那150天过假的?
不要烦他了,
镇作起来!
我要你在我面前是真正的开心!
不要生气,我只是不想看到你这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我一直都认为,
blog,
是唯一一个,
发泄了最少人懂的地方,
原来不是,
可是我就是喜欢在这里大胆的说出心事。







之后你都会很忙吧,
我要做么呢?



为什么世上的一切事物都要我主动?
好啦,
这是报应?
呵!





如果我有一个朋友什么都会告诉我 , 什么都和我分享 , 我会很开心 ;
并不是因为知道你的秘密而开心 , 而是你肯把你的东西告诉我 , 证明我是一个对你来说能信任 , 很重要的朋友 ..














K~<3
thank you dear,
你的礼物我大爱,
可是那件衣,
x)))))))
颜色也选好一点的阿...><
颜色好我可能会穿的...xPP
对不起...






V,
hahaha,
thank you too~~
你们的礼物应该很贵吧?[虽然你们说不贵~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超自卑,
xD
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~
爱美了?
突然间又让我看到一句话。
每个人都有资格变好看,看努力不努力罢了。
有些人不要;因为他们看到你的真面目。
有些人要;因为他们看清现实的你们。
记得。
不要嫌自己丑,因为你们根本没有努力过。




我是吗?
还是我该努力了?
每次那个陆废材讲我,我能怎样?
我知道我不美,可是我有讲过我美?
需要你这个少爷亲口讲我胃才甘愿?
我就是不爽你这点啦。
做人需要做到酱?
之前还想和你熟一点,抱歉,现在连和你讲话都不想,我diam,因为我不想讲人。
如果你讲要解释,不用了,我眼里你就是这样对我。





随便你们谁谁谁看了跟他讲。
要讲就讲咯,随便。










有时我好像太意气用事,写出来的东西得罪人,
可是也只有这里说的出口,其他,讲的话我讲不出口,
因为我的胆小?
我承认我是很胆小,什么事都不敢说出口,
怕得罪人,
所以我就常常配合人,
因为你需要,我不想要的东西我都做了。
我好像有点傻,为了满足你,牺牲自己。
可是我甘愿的,只要看到你开心的样子。
我就是这样。
因为我爱你这个人。
不想失去你这个人,
可是如果我终于说出讨厌你的地方,
我也只是想你知道我一直以来的想法,
sea,抱歉伤害了你。x(
你和他加油吧,我害你有了不好的回忆,对不起。







啊啦啦啦啦啦,
我这种性格,不知道我还可以活多久。8D

我现在,只能在家过一人世界,听悲歌,沉溺在伤心的世界里。x)
再见各位。x)
have a nice day~~^^



miss you.

1 条评论:

  1. 亲爱、别担心
    我会好起来的 . :)

    我管你、礼物
    总有一天我要你穿上! XD

    爱你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