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9/26

250911。

呵呵...><
最近...
erm...
haiz...><
只能说...
我怕...^^
一次...
我怕了...><













哈哈哈...
这2个礼拜...
我的位...><
冷到爆...T.T
我发现我好像生病料...T.T
刚刚吃料2粒KK...><
还是想呕...
haiz...
可以不要生病吗...><
不喜欢...TT
生病很痛苦...
+上现在要考试+九王爷...><
不能生病阿...!!!!!

亲爱的...
TJJM!!!
我好爱好爱你们哦...
请不要再乱乱想了...
不要讲坏话...
不要讲不好...
要就当面讲吧...
我们是姐妹...
没东西不能讲的...><
我想我们一直这样下去...^^
乖乖好吗?><









erm...
是该睡了...xdDDDDDD
听说明天有上课+补习到10点+去九王爷看接神哦...xDDDDDD
睡啦...
安...^^<3

2 条评论:

  1. errmmm ,,

    多的是 ~~

    我不知道的事 .. :'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几时回来看我啊!!再不会来,你就看不到我啦:)
    阿琦,我很想念你啊啊啊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