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

dear...

每次伤心,都不需要特地去找歌听...
因为老婆的blog 每次去到都是哭死人的歌...
哈哈








有多久没有试过,听歌听到一半,泪就掉下来了...
这是伤心的表现吗...
dear...
今天是情人节啊...
你知道吗...
你说“你知道你出去,那些钱是谁给的吗?”
我听了 真的是很伤心 很伤心...

我就在想,啊...
原来我在你心里,兄弟第一,工作第二,钱第三,家人第四,成绩第五........





你心里没有我...






你从来不知道我多伤心,
我不敢说你的不是,
我怕我说了,你就离开我了.


你从来不把我放在第一。
我很坚强
可是我也想被人捧在手心

我很独立
可是我也想你一直陪着我

我...

















没事的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