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6/16

啊哈哈

我喜欢现在的生活,我觉得我改变了啦~^^
也要谢谢我最爱的gen 1~<3
wahh~~
对不起啦,
陆废材~
那时是火了一点啦~
歹势啦~^^
我也没有想过会和你有比较熟的一天~
是我改变了?
还是你讲了我没自信后~@@
奇怪,随便啦,我们要做朋友哦~xD






领座,
是我要抛弃你了,
不是你要抛弃我了哦~><

hahaha~
今天懂了你和富耀那么fren的原因~xD
两个一模一样的,
你没有酱够力啦~





今天笑很多~xD
很开心,我好像改变了我的生活~^^
凡事乐观点,想少点~
生活会不一样~^^
可是今天唯一的缺点是是哥哥 没有来~~><
yer~~~
怎么了?x(
我很想念你勒~
生病了的话,叫玫瑰好好照顾你哦~
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~^^


我没有要你喜欢我,我只是要我喜欢你.
^^




我很开心我喜欢上你哦~^^
没有后悔~<3
至少你知道我后没有那么明显的躲我~^^
muackz,好像很爱你耶~<3
明天要乖乖来学校哦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